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针对平房区大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社区工作简报

(第177期)


金裕社区党支部                      2019 9月30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针对平房区大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国庆假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平房区大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与平稳,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深入平房区大院开展隐患排查和发放国庆期间消防责任安全告知书。
  此次排查,把隐患排查与消防责任安全宣传同步进行。工作人员一方面深入平房区大院为居民查找火灾隐患,重点对大院内木材堆放、货物乱堆放等可燃物未及时清理等隐患进行检查,并叮嘱居民要及时清理可燃物重视消防安全,全面营造消防安全氛围,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另一方面,虽然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只有一张纸,但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用最直接的方式提醒着居民要注意消防安全,告诫人们要共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金裕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平房区隐患排查的力度,从源

头消除火灾隐患,并在隐患排查的过程中扩大防火宣传范围,强化辖区居民的火灾预防观念,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发放消防责任安全告知书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