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及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为了普及新的生育政策,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促进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和家庭幸福,近日金裕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及义诊服务活动

现场计生协工作人员向居民大力宣传计生相关政策和奖励扶助政策让大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给她们发放了宣传手册以及计生用品,通过知识咨询,免费发放计生药具32盒、计生宣传资料50多份,此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对计划生育协会的认识程度和参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费健康体检主要针对辖区内居民进行测量血压和血糖,免费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服务,还有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增强辖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保护意识。前来参加体检的居民都很开心,特别是老年群众,纷纷表示满足了他们的日常健康需求,能够让他们了解自己的基本身体情况,做到早发现及时防护。



义诊现场


发放计生药具


发放计生、健康宣传资料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