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开“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会员活动日”。为深入召开“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座谈会,金裕社区组织计生理事会、会员、志愿者、计生家庭代表等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社区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充分肯定我国计划生育的历史性贡献和计生协围绕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取得的巨大成就社区计生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计生协工作重要指示。为提高全社会对计生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认识,促进全社会对计生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我国计划生育的历史性贡献和计生协围绕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叙爱会之情,共商发展之策,进一步争取党政重视、社会支持,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为促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5.29会员活动日”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