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反邪教、《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同时提高《民法典》的知晓率,近日,金裕社区在海北村主街道举办“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反邪教、《民法典》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紧紧围绕服务内容和服务对象开展反邪教及各类普法宣传志愿者活动,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重点,通过现场解答、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开展普法宣传,重点突出《民法典》和反邪教宣传知识等内容,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居民法治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蒙汉双语宣传单、宣传册32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答疑10余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使“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对居民走进《民法典》,自觉有法律维护自己权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