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践行使命 助力秋收 ”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秋收战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金裕社区联合雷锋车队、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红色物业联合党支部、乌海市烟草局共同开展“践行使命 助力秋收 ”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秋收时期,劳动力短期的现状,金裕社区的党员、报道单位、包联单位、志愿者在完成主题党日的固定程序后,积极参与到秋收助农活动中。在金裕社区的“希望田园”中,大家挥舞着铁锹锄头,帮助农户完成秋收工作,汗水夹杂着灰尘,每个人都变成了“灰人”,但志愿者们没有一声抱怨,没有一丝停歇。

金裕社区把学习教育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通过行动帮助农户解决了秋收问题,在劳动中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同时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基层群众服务课,很有意义、收获很大。


【上一篇】: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暖安装进社...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