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敲万家门·守万户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为保障辖区小区燃气使用安全,防范和降低燃气安全风险。金裕社区认真落实燃气检查活动,切实做到不走过场,近日,金裕社区对辖区鼎盛花园小区居民家中的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挨家挨户的深入排查。

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户内燃气管道是否固定、管道外是否有包裹物、胶管使用情况、燃气灶及管周围是否堆积杂物等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使用不规范的地方提出详细的建议,并督促居民尽快落实整改。不仅如此,金裕社区还强调要联合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排查出现问题的点位要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复。

金裕社区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小区燃气设施定期开展检查,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确保在每一个环节都不出现疏漏,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市域治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