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暖安装进社区·暖心工程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分享到:

在冬季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按照海勃湾区政府的统一部署,金裕社区为一亩地居民安装大暖。

在这次安装大暖的过程中,社区以网格为单位,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居民,在一亩地20号巷活动室设临时工作点。在这次的工作中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大力配合,从活动室做登记、热心居民积极反映工程进度等。还有居民对这次安装大暖过程中的缴费事宜、供暖时间以及安装入户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为了让广大居民更准确的了解这次安装大暖中政府的补助政策和老百姓所关心的问题,我们采取现场解答的方式,还在每个巷道口张贴公告方便居民查看。

大暖安装进社区,暖心工程暖人心,通过此次大暖安装,使广大居民更加细致的了解了政府的这项惠民政策,同时也为广大居民筑起了一道抵御寒冬的温暖防线。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