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金裕社区矫正对象助力疫情防控重拾正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分享到:

在此轮来势汹汹的疫情阻击中,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都曾犯过错,但经过一次次的教育、引导、矫正,他们改过自新,奉献自我。他们和我们一样,虽然不是医生、不是警察,但仍然希望尽自己所能担负社会责任,也想在这场无声“战疫”中,为家人、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当社区发出需急需志愿者加入搭建临时隔离用帐篷的通知后,金裕社区的矫正对象们积极参与,主动来到社区报到,担起搭建帐篷的工作,为社区的防疫做出自己的力量。搭建帐篷现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马不停歇地搭起一顶顶帐篷。他们主动担当,回报社会,他们就是社区矫正对象。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全民战役。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志愿服务,人人响应,金裕社区矫正对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默默地奉献着力量,真诚地回报着社会。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 【下一篇】:下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