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 志愿助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阶段。广大青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建设者,为深入引导辖区青年团员助力乡村振兴,金裕社区团支部特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志愿助农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前往辖区的“希望田园”内以开展志愿助农活动。大家首先将田地内的留存蔬菜进行收割,随后又开始平整土地,清理垃圾,为来年的耕种行动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中,大家都把自己变身“庄稼人”,肩抗背运,干起活来干净利索,“希望田园”呈现一片忙碌景象。最后,大家看到园外还有些散落的砖块,二话不说的相互配合将砖块摆放整齐。

此次志愿助农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齐心协力,用辛勤的劳动与汗水绘出一幅美丽的志愿服务图景,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召开 “乡...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开展反间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