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旗红 春意浓”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意识,强化党员修养,为深入贯彻,营造“植绿、爱绿、护绿”浓厚氛围,3月24日,金裕社区党委联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海馨社区党委及乌海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旗红 春意浓”主题党日活动。

规定动作不走样夯基固本促提升。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领学、领读等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着力提升了党员履行新职责新使命的能力水平。悟思想,凝聚智慧谋创新。引导党员在学习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办实事,坚定初心换民心。

会后,党员们积极参加植树志愿活动。用心植绿护绿,共护美丽家园,植树造林志愿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建设体验课,不仅丰富了党支部活动,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为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提供了良好平台,让每个人得以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经过一番辛勤忙碌,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上一篇】:上一篇:金裕社区“就业宣传进社区,周到... 【下一篇】:下一篇:“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