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春耕时间到!”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志愿助农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分享到: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同时也是农田春耕时间。为帮助辖区年迈的农户做好春耕备耕工作,近日,金裕社区团支部联合辖区包联单位海勃湾区统计局青年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志愿助农主题团日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积极投入到农业生产活动中,手持耕种工具,在农户的指导下,撸起袖子开始分工协作,除草、翻地、施肥……志愿者们动作有条不紊,备耕工作得以顺利的进行。田地间充满着志愿者们的锄地声与谈笑声,它们共同奏响了一首春耕的“交响曲”。

此次志愿助农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还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下一篇】:下一篇:金裕社区“就业宣传进社区,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