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 “扫雪除冰保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分享到:

       岁暮天寒,飘雪如絮。2024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为保障群众出入安全和生活生产正常运行,1月19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扫雪除冰保安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一铲一锹扫出一条条“安全路”,切实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尽管寒风刺骨,但“铲雪小分队”的热情和干劲丝毫不减。由于气温较低,路面上的积雪被压得很实,使清扫工作变得异常困难。大家拿着推雪铲、扫帚等清雪工具,卖力清理路面积雪。在小分队的带动下,小区居民也纷纷参与到扫雪队伍中来。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社区是我家,安全靠大家。此次清雪志愿活动,消除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为居民安全出行打通了“最后一米”,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浓浓暖意,营造了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