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0  分享到:

1月20日,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到金裕社区平房区进行安全隐患督导检查,金裕社区党委书记孙立生陪同。

当天下午,金裕社区党委书记孙立生召开金裕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一是对排查范围及排查整治重点要求进行全面排查,狠抓工作实效。要摸清辖区内液化气、燃气使用底数,建立一栋一档,及时更新数据。二是隐患整改要及时,狠抓工作时效。隐患整改要到位,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三是安全宣传要全面,推动群策群防。要利用排查契机,进行全面宣传工作。

晚上7点左右,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到金裕社区平房区进行安全隐患督导检查,给辖区居民宣传日常消防知识以及自救互救常识,让居民明白在生产生活中用电、用燃气、防一氧化碳中毒、电动自行车充电时应该注意哪些安全事项,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筑牢了辖区安全防线。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继续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强化重点检查,梳理风险环节,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