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磨刀不误砍柴工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民政政策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分享到:

磨刀不误砍柴工,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民政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做好民政救助各项工作,2月27日上午,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民政政策。

金裕社区民政助理员赵江鹏围绕最新民政政策、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耐心细致地向工作人员进行解读。使大家对民政各项政策融心入脑,对综合使用民政政策有精准的判断。

金裕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立生对本次学习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党和政府的政策家喻户晓,让更多的困难群众了解政策。二是要认真学习,知晓政策,熟悉政策、精通业务,为困难群众提供有力度、有温度、有精度的民政救助服务。

下一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作为落脚点,更好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上一篇】:上一篇:【创城进行时】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