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开展 “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 乌海巾帼建功新时代”团扇制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到: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更好的展现女性风采,同时体现社区对广大女性同胞的关爱与关怀,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联合新华保险乌海中心支公司以“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 乌海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团扇制作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发放了空白扇面、干花和胶水,随后讲解了团扇制作过程和粘贴技巧,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每个人都沉浸在团扇制作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大家的巧手创作,原本空空如也的团扇瞬间变得“花团锦簇”。看着自己制作的团扇,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脸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女性的生活,提升妇女动手和创造能力,也为辖区女性朋友搭建了交流平台。下一步,金裕社区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女性同胞的凝聚力,激励女同志弘扬“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更好的推动社区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扫黑除恶】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