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 重阳节走访慰问——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社区工作简报

(第175期)


金裕社区党支部                      2019 9月29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   重阳节走访慰问——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于今日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辖区精准扶贫户、高龄老人、流动人口贫困户、热心老妈妈等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中透露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金裕社区工作人员都和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老人们多保重身体,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的交流,使社区工作人员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全...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