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全体工作 人员——“迎国庆70周年 爱国歌曲唱起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社区工作简报

(第176期)


金裕社区党支部                      2019 9月30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迎国庆70周年 爱国歌曲唱起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恩,金裕社区两委班子、社区工作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着国旗对祖国深情地祝愿: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还到老党员家送国旗,让老党员也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

金裕社区工作人员用行动和歌声表达对祖国的崇敬之情,为国庆70周年献上一份别样的贺礼。同时在辖区也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有力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了打下坚实的基础。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针...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