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 驻村工作队发展扶贫产业·拓宽增收渠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社区工作简报

(第181期)


金裕社区党支部                    2019 1010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  驻村工作队发展扶贫产业·拓宽增收渠道

为从实际解决建档立卡户的问题,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建档立卡户做好精准施策增收,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作用,同帮扶单位多次入户走访调研,根据每家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从解决就业、发展庭院养殖等方面,走一步,做一个决定,时刻牢记从百姓的角度出发,不盲目施策,不给老百姓带心理负担。

近日金裕社区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经多方协调,牵手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建档立卡户销售土鸡蛋125斤,销售大红公鸡325只,累计收入约42000元左右。

下一步,针对部分建档立卡户还有庭院养殖产品,我们将时刻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养殖效果,增收稳定。



建档立卡户家入户了解情况帮助销售大红公鸡、土鸡蛋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