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 “初心学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社区工作简报

(第182期)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20191010

【五彩林荫】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

“初心学堂”活动

2019年10月10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初心学堂”活动,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及辖区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社区“第一书记”云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八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实业兴邦,空谈误国,这个道理,我们都要牢记在心。强调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信、行必果。

“初心学堂”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进一步强化组织生活自律性、严肃性,加强党员教育,给党员和群众展示一个新的党建形象。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