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乌海城投集团助力我区​防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分享到:

社区工作简报

(第46期)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2020年2月18日

【五彩林荫】乌海城投集团助力我区防疫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吹响“战疫”集结号,为乌海市千家万户基本生活保障提供服务,保障工作的供水、供热、污水处理和垃圾清运等工作。企业干部职工用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向全市人民展现乌海城投人的风采。同时,他们中有很多人也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构筑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

   病毒无情,城投有爱。自疫情发生以来,由于我社区围挡等物资短缺,养殖小区的围堵工作进程较慢,在工作人员一筹未展之时,城投公司慷慨解囊,及时为养殖小区提供了围栏等防疫物资,并免费安装。乌海城投与我同舟共济、齐心战“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城市担当。  

   乌海城投温暖的是人心,传递的是文明,更是乌海城投集团品质的真实写照,每个温暖事迹的背后,都有一个精诚用心的团队守候。危难时刻,乌海城投集团与我区同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乌海市城建投融资员工为金裕社区安装围挡


乌海市城建投融资员工为金裕社区安装围挡


乌海市城建投融资员工为金裕社区安装围挡


乌海市城建投融资员工为金裕社区安装围挡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 邻里互助...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万众一心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