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学习《5月6日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裕社区党支部在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学习工作。近日,金裕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5月6日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此次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及时总结和运用好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防控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围绕暴露出的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理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能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健全重大疫情、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救治体系。要坚持预防为主,创新爱国卫生运动的方式方法,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科学防控能力,坚定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学习《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及...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