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参加海勃湾区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使该项目落到实处,让育龄群众真实感受到孕前优生检查的好处,从源头上降低出生缺陷的风险2020年910午,海勃湾区中医院、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培训,金裕社区计划生育负责人参加。

会上,海勃湾区中医院副院长与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介绍了关于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知识培训的意义和作用检查内容、检查程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授课,并详细讲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基本知识、优生优育知识及相关政策、孕前优生检查流程及随访要求等,并耐心解答有关优生优育的疑难问题。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培训最后,为了增加培训的知识性,对现场参加培新的人员进行了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知识培训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提高我社区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业务知识水平和服务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