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军民鱼水齐相聚、欢度中秋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到: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为了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918日,海北街道雷锋志愿服务队、青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乌海市兴荣物业,来到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农田里共同开展“军民鱼水齐相聚、欢度中秋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统一组织下,深入田间除杂草、石头、翻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希望田园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增强了大家团结合作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递文明风尚、共建文明城市。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中秋慰问情暖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