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金裕社区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社区工作人员赵江鹏同志主持,金裕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价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民族工作的实践,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积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金裕社区的发展凝心聚力。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 【下一篇】:下一篇:【“我帮你”进行时】林荫街道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