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看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乌海市党代会精神,引导社区党员准确把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现场,所有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为主题,回顾了乌海近五年来的发展历程。

观看完直播后,党员群众纷纷发表感言,美好目标令人振奋,艰巨任务催人奋进,他们会坚持践行为民宗旨,保持党员先进性,为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上一篇:【市域治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