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域治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蒙速办”APP推广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分享到:

“蒙速办”是一个可以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预约、办理、评价的移动服务终端。

为了让居民更好更快的了解到“蒙速办”APP的便利性和实用性,金裕社区开展“蒙速办”APP推广宣传活动,社区网格员联合青年志愿者入户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引导居民正确下载安装APP,并指导居民如何实名认证,以及进行基本功能的讲解,鉴于10月份即将面临的居民医疗保险费的缴纳,工作人员还具体演示了线上医保缴费的全过程,最终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金裕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蒙速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让居民能真正地从“蒙速办”的使用中感受到其便利性和实用性,把为民办实事信息化。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