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迎国庆、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 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不断激发辖区青年团员爱国爱党之情,教育引导辖区青年团员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9月28日,金裕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团员开展“迎国庆、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们围坐在一起,通过PPT共同学习党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开始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提供了科学的历史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党的历史任务是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这两大历史任务而不懈奋斗,这就是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

通过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金裕社区团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引导辖区青年团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青年团员的奋进斗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暖安装进社...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