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小区创建动态】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开社区、物业公司、包联单位创文明小区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明小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社区与包联单位和物业公司的联系,切实解决小区存在的各类问题。近日金裕社区组织召开创文明小区工作座谈会金裕社区包联单位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好小区文明创建涉及的各项工作,并探索建立长效、常态工作机制,补齐创文小区建设工作短板,确保创文小区建设如期达标;包联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细化工作措施,为民办实事,为包联小区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看的见,摸得着”的实际问题,确保包联工作取得实效。会上,大家就如何解决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拟定解决方案。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打造小区点位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开展创文明小区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社区、物业、包联单位将迅速行动,抓紧查缺补漏、整改提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创文明小区工作全力冲刺。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 【下一篇】:下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