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开展 “树清廉家风、建和谐家庭、过美好生活” ——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辖区居民传承良好家风,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清风正气,以良好家风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近日,金裕社区妇联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和谐家庭、过美好生活”——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随后与会的辖区妇女同志在谈到自己家的家规家训时讲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是我们家一直传承下来的家风家训,是一家人做人做事的根本”。另一位妇女同志讲到自己家虽然没有很明确的家规家训,但是从父母那一辈起就把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看得很重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啊。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家规、好家训、好家风”的道德魅力,更好的传播了家庭美德,它有利于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风气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