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开展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金裕社区妇联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宣传单,并对网络安全事例进行分析说明,阐述了网络安全与个人基础信息安全的重要意义,并对居民怎样分辨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网络谣言以及提升自我识别能力和防护意识提出具体建议。社区利用LED电子屏和悬挂条幅,进行网络安全宣传,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内发放宣传手册

守护网络安全是一道永恒课题。不论威胁虚拟世界安全的行为如何变幻、怎样施招,只要我们每个人坚决做文明用网、绿色网络、和谐网络的维护者,弘扬网络正能量,就能构筑起守护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使社区居民共同的精神家园更加清朗。



【上一篇】:上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