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金裕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志愿者开展助力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改善社区居民环境,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小区创建工作,近日,金裕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人员、包联单位、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卫生清理,将小区小广告、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拾捡及处理,随后摆放好小区内电动车辆,并对在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楼道内电动车充电、以及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居民自觉践行文明公德,经过大家的协作,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环境更上一层楼,居民们拍手称赞。    

金裕社区以鼎盛花园创建文明小区为契机,开展常态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继续积极对接包联单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社区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努力提高辖区居民文明意识,打造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强国复兴有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