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妇联召开“喜迎二十大 北疆家庭心向党”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辖区家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74日,金裕社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北疆家庭心向党”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金裕社区“最美家庭”王翠兰家庭向在座的成员宣讲了董必武先生、叶剑英先生的家书。通过家书宣讲,生动的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博大胸怀和对革命的坚定信念,以及严谨治家的良好家风。感受英模先烈对家人亲友的深厚亲情、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一同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信仰力量、传承优良家风。

   宣讲活动后,在座成员深受感动,红色家书不仅是宣传良好的家风,更是传播浓厚的爱国思想,影响我们一代又一代人,坚定不移的朝着未来不断的走下去。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闻令而动·时刻准...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联合包联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