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红色电影展映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分享到: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影展映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已提前为观影群众摆好了小马扎。活动中,为群众放映了电影《铁道英雄》,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一带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放映人员来的特别早,设备早已准备完善,一切就绪,只欠天黑。虽然天色还早,但群众们已经陆陆续续抵达场地,终于,群众们迫不及待了,今天怎么天黑的这么慢,放映人员理解群众们的心情,在天色稍稍发暗时,就将电影开始了放映,整场播放中,乡亲们都自始至终认真观看,现场气氛被电影里的情节感染的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

《铁道英雄》讲述的不是个人英雄主义,而是一代人为保家卫国前赴后继的爱国情怀,这些真实的英雄用生命换来我们如今的盛世,每一个牺牲都不应该被遗忘。在此倡议:我们要大力弘扬这种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闻令而动·时刻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