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 “八一五”日本投降纪念日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20228月15日,是日本投降77年纪念日。1945年8月14日,日本政府照会美、英、苏、中四国政府,宣布接受《波茨坦公告》。8月15日,日本天皇裕仁以广播《停战诏书》的形式,正式宣布日本无条件投降。

为加强对金裕社区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鼓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愤图强。 20228月15日下午,金裕社区开展了“八一五”日本投降纪念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爱国主义视频短片通过视频播放,形象、直观地让青年感受到革命年代以毛主席为首的革命先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让青年了解革命历史,激发他们立志爱国的热情。放映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明白了不能一味的抱怨,应该化悲愤为动力,花百倍千倍的努力去刻苦学习,才能做的比别人更好,更优秀!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辜负革命先烈的期望,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 【下一篇】:下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