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早春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春耕备耕时。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地正忙着春季春耕备耕。金裕社区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组织开展学雷锋”—早春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广泛动员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进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开展助力春耕。

志愿者们一行来到金裕社区希望田园,他们个个铆足了劲儿,活跃在田间地头,开始春耕清理杂草、翻地等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拿铁锹、有的拿䦆头,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看,他们个个不怕苦不怕累,把大把的汗水挥洒在了希望的田园上。忙半天,甜一年。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不久就完成了几亩地的翻地清理杂草的工作。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对雷锋精神、社区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鲜明的感受。下一步,我社区将促进雷锋精神深入人心,鼓励辖区群众齐参与、共享受,共建美好幸福社区。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乡村振兴” ...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