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消防 安全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分享到:

消防连着你我他,安全幸福靠大家。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处置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入户,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金裕市场内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主动向居民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用火用电安全,同时还不忘提醒老年人外出前一定要检查好水、电、气,定期清理可燃物,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