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帮办 代办常态化 服务群众见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分享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在解决广大群众揪心事、烦心事上下功夫,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具体成效。

“你好,我之前是在老家交的医保,想在这边交医保可以吗?”近期很多居民咨询相同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解释如何办理异地医保后帮助居民进行办理,很快就解决了居民异地缴纳医保的问题。

为进一步让帮办代办常态化,加强帮办代办服务工作,真正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金裕社区坚持“面对面、心贴心、解民忧、办实事”的帮办思路,通过上门宣传政策、主动问询帮助等专业精准的服务,变被动为主动,向居民传达第一手的惠民政策。

下一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要努力做好帮办代办业务,将服务窗口建在需求一线,推动服务窗口前移,变“现场帮”为“上门帮”,主动靠前服务,动态化实时跟踪群众需求,将服务送上门、政策讲到户。不断打造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帮代办”服务。


【上一篇】:上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林荫街...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