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美化家园环境 争做环保卫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假日小队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分享到:

       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垃圾分类意识。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寒假开展“美化家园环境 争做环保卫士”主题活动,针对辖区少年儿童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

本次活动有20余位小朋友参加。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分类之后垃圾该如何处理等知识,引导他们把生活垃圾正确投放。环保“小卫士”们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引下,个个争先恐后地捡拾地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等,稚嫩的小手把捡拾的垃圾分类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中,倒入垃圾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了解了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与重要性,以及参与垃圾分类的实践体验,同时增强了未成年人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意识。


【上一篇】:上一篇:【书香寒假·情暖儿童】林荫街道... 【下一篇】:下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林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