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张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社区工作简报

(第183期)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             20191011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张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张恕同志先进事迹,传承英雄精神,10月11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居民集中观看张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讲述了张恕的一生,是嫉恶如仇的一生。17年的刑警生涯,侦办案件3000余起,惩办案犯400余人,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张恕的一生,是亲民爱民的一生。11年派出所工作,他调解矛盾纠纷千余起,帮助救助辖区群众千余人,做过的好事,数也数不清。张恕,无私奉献,无悔冲锋。他用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通过此次学习观看,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张恕同志身上所体现出的无私奉献与执着精神,忠诚信念与英雄气概,学习张恕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走访慰问不忘初心、...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