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  走访慰问帮扶群众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金裕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学习《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会后,驻村第一书记同帮扶单位海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一同慰问了精准扶贫户张桥芳家,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30只小鸡。走访慰问中,帮扶单位主动与帮扶群众拉家常、送温暖,宣讲党的富民方针政策,鼓励帮扶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同时,帮扶单位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资金落实、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扎实开展了建档立卡信息更新、致贫返贫隐患排查等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压实了帮扶单位的工作责任,加深了帮扶单位与帮扶群众的深厚感情,也给帮扶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对过上小康生活充满信心,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了思想和行动合力。


脱贫攻坚学习会


给精准扶贫户张桥芳家送小鸡


给精准扶贫户张桥芳家慰问金


给精准扶贫户张桥芳家讲解扶贫政策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完...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