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抗日战争纪念日宣传活动,重温红色经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凝聚人民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的广泛共识,共谋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金裕社区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是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回顾抗日战争的进程、历史的经验教训。通过大家分享的红色故事,多方位地再现了中华民族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共同聆听红色经典故事。同时,用几个红色故事来启示所有工作人员,要铭记历史,鼓足信心,开创未来。

此次主题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宣传了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所有工作人员们表示要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