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分享到:

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明确党员先进性标准,践行党员先进性要求,树立党员先进性形象,充分展示共产党人先进性的时代风貌,也就是要做到与时俱进,加强学习。

金裕社区要完成2020年年底党支部换届工作以及2021年3月份居委换届工作。目前进行前期摸底排查工作和召开组织生活会、党风廉政工作同步进行,重点从以下两方面工作抓起:1.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一步提高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评议工作,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评议工作的落实;2.进一步搞好制度建设,确保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扎实开展,准确理解党支部主体责任。要加强领导,选好用好干部,防止出现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修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遏制腐败。作为党支部成员,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身,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主动接受监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