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召开 “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党员的修养,发挥以案促改、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对照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心得体会。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指出,要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振奋精神、改正错误,以实际行动抓学习、抓整改、抓推进、抓落实,以以案促改新成效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