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到: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的反响。近日,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上活动中,金裕社区团干利用团员微信群转发了内蒙古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关于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的视频,让辖区团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相关知识。

辖区青年团员在观看视频后表示,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一位普通青年,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模范自治区的荣誉,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和“五个认同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自己的青春汗水,浇出常开长盛的民族团结之花!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