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国庆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金裕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指出社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树立勤俭过节、健康过节的观念,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树立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一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提高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节日期间自检自查,在岗值班注意工作纪律,不得脱岗离岗、退到早退,做好居民接待,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做到心中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三要做好重点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矛盾纠纷排查、疫情防控、夏季防汛、社区工作人员十一期间外出要提前上报等重点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决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警示提醒会议,提醒社区工作人员要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贯穿到社区日常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 学...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