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宣传疫苗接种,提高居民自我防护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活动中,社区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搭建疫情防控帐篷,建议居民养成“吃熟食、喝开水、常洗手、勤通风”的良好卫生生活习惯,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如果家中有从省外回来的人员,要及时向社区报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金裕社区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作用,以务实担当的态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引导身边的同事朋友佩戴口罩,不聚餐聚会,不造谣传谣,全力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共同筑牢社区防疫屏障。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 【下一篇】:下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团支部开展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