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看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网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到:

为了做好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金裕社区通过组织社区两委、网格员、驻村工作队共同观看网络录播课程的方式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网络培训班,共同学习了乡村振兴战略和当下主要政策。

培训班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建和乡村治理的创新与实践、农村创业政策与方法、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课程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基层工作实际;既有详实的数据为依托,又有生动实例为佐证。

观看完全部录播课程后,社区工作人员和驻村工作队结合金裕社区现状共同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将乡村振兴结合基层党建创建,思考创新工作方法。



【上一篇】:上一篇: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圆满完成海勃湾...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