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强国复兴有我,童声颂党恩”——金裕社区联合海北幼儿园举办幼儿 红色故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运用故事形式展现新时代儿童热爱祖国、勤奋学习、树立远大志向、放飞美好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13日,金裕社区联合海北幼儿园开展了”幼儿讲红色故事比赛。

这次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根据幼儿年龄段的特点,通过大班讲红色故事的方式开展。比赛前,每个班先进行了班级内的故事比赛,5位宝贝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海选录制。现场气氛紧张而忙碌,一边是杨老师等几位老师不顾天气的炎热,蹲下来耐心地辅导宝贝们讲故事的诀窍和舞台表现的注意事项;一边是家长们忠实的后勤保障;另一边便是比赛现场的录制,做足准备的5个宝贝依次自信地走上舞台,以精心准备的故事、用精神饱满,稚嫩的声音生动地讲述一个个经典、感人的红色故事。

宝贝们通过比赛锻炼了胆量,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自信,同时获得经典红色故事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红色精神滋润。最后预祝宝贝们都能进入复赛,去更大的舞台展现自我。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