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召开“庆七一 守初心 爱心助农”联合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正值金裕社区果蔬丰收的季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也为缓解缺农户果蔬的销售压力,弘扬光荣无私奉献的精神,把“爱心助农”送到田间地头。金裕社区党委联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林荫街道人大工委、海馨党委、冀商党支部、红星美凯龙党支部、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 爱心助农”主题党日。

党日活动中,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内容等规定动作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学习结束后,为解决辖区农户滞销问题,拓宽销路,参会的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购买农户果蔬力帮助金裕社区销售农户的时令水果,在献出爱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解决困难农户的燃眉之急。

   此次助农活动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农户的销售渠道,缓解了销售压力。接下来,金裕社区将继续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以多种形式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召...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