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海北小区 党支部“党员暖心护航 助力接种疫苗” 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疫情防护坚实防线,林荫街道金裕社区结合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和社区实际情况,开展了“党员暖心护航,接送接种疫苗”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内容等规定动作后,深入学习了孙绍聘在通辽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5篇“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的指示要求,并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同时观看了拉僧庙镇“双晒”视频。

会后,开展疫苗接种的摸排、动员及组织工作。党员们顶着烈日,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队下,逐一扫楼、挨户发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冠病毒疫苗知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引导居民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凝聚“应接尽接”思想共识,积极接种疫苗,助推全区接种任务早日完成。

   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用热忱与真情、敬业与担当,为接种群众解答疑惑、耐心讲解,他们以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充分凸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上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下一篇】:下一篇:【五彩林荫】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